2008年1月4日星期五

接下来得故事,相信大家都曾听过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话说有一天,老张和老李做在同一张桌子旁聊着天。
聊着聊着,
发现原来大家都有同样的一个目标--到北京旅行。
结果他们约定好,要在某年某月的那一天在北京的天桥上碰面。
或许那时大家都没发现可以一起启程,
所以他们分别选择了海路和空路到北京去。
在他们心中,
都非常期待可以在那天再次遇到对方。
终于,
到了那一天,
他们在天桥上碰面了。
老张说他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抵达北京了。
老李却说自己是在一个礼拜前才到的。
但顷刻,
大家仿佛都明白了对方心中的真正想法,
莞尔一笑。

大家不妨想想我想表达的意思。

3 条评论:

说...

或许我吸收能力差吧!
我不能抓到你想表达些什么
告诉我告诉我...

Joyce 说...

我也不太明><

群体的羊 说...

其实怎样想都行。。
没有特别限制。。
也没有特定答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