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

神的制裁

非常感谢草莓姐的回复
知品人莫过于你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当我打算把蚂蚁踩扁时,却突然恍然大悟而没有踩下去。
基本上我是会踩下去的人,
但如果我没有踩下去的话,我岂不是逆天而行了?
想到这里,我常常会在关键时刻把思考模式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到底是不是违抗了天命呢?
或许神已经知道我下一步不会踩下去,
或许连我会这样子想也已经给神看透了。
原来忤逆是那么痛快的事情。
漫画总是喜欢来个主角大改变,获得最后胜利。
戏剧总是喜欢在关键时刻把剧情改变。
对啊!
大家都喜欢惊喜!
不知道神喜欢我的惊喜吗?

但在想想,
蚂蚁,
在那刻本来是应该被我踩死的。
假若我放了它一条生路,历史会被篡改的!
或许我要踩的是一只了不起的蚂蚁
它一定知道我要踩它,
因此怀恨在心,
世世代代把这股怨恨传递下去,
怨恨让蚂蚁的身体构造起了变化,
人类无法消灭蚂蚁,
蚂蚁起兵攻打人类,
人类灭亡,
啊!
原来我的罪过是那么的过分!
即时,我飞也似的去踩死它们,
心里总算安乐得多。

但现在,
我却后悔了。
就因为我踩了它,
害我失去了来之蚂蚁王国珍贵的礼物,
罪孽啊~

4 条评论:

说...

只要你觉得对的事
就放马去做吧!
每一件事情都有好的一面
同样也有坏的一面
在于你如何看待而已
你说你踩了一只蚂蚁是个罪孽
为何不说是一个公德
你减少蚂蚁侵蚀你家的甜食
好让你的家人能够安心使用
这不算是个公德吗?
公德与罪孽
就由你自己决定了

群体的羊 说...

真高兴。
你抓住重点了!
果然座我旁边就会变聪明!
:p

说...

那你是想说
受了你的影响
我才变聪明咯
呵呵...
你还是我的生活上的指导员
这一点我必须认同的
加油咯!

Joyce 说...

说得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