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

"有点粗"致:击败康

击败康~
愿你在国民服务能够好好度过,
打篮球不要输给马来仔让我们队蒙羞,
人高马大不要被人欺负,
吃东西不要挑食,
不要看到美女就一直"木"人家,
不要整天把"哦"放在口头,
不要爆冷,
大嫂就交给我吧!
有事情我一定会帮大嫂的!

愿你能够安...........份守纪.
没有你跟我抢吃,我会茁壮成长的!

4 条评论:

Joyce 说...

感动!!!

群体的羊 说...

到底哪一part让你敢动啦。。。
还有。。
做莫又酱早起身?

M a n Y a n g 说...

hahahhaahhahahahaa......
hahahahaaaa....
这篇好笑啦。。。。
hahaha....
(不好意思,有点失礼 ^^" )

群体的羊 说...

嗨~
欢迎文欣来光顾~
尽管笑吧!
我又不是不知你爱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