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

飞向灿烂

闪烁星空下,你挥动翅
我试着想象,数月后
太平洋因你而变化

你翩然起舞,微笑着
我红着眼眶,无奈着

破茧,蜕变
我不是做不到,我只是比较慢

你的灿烂,我牢记


因为那是我的未来

总有一天,展开双翼,我往前飞

6 条评论:

M a n Y a n g 说...

祝你早日飞向灿烂!!

群体的羊 说...

谢啦,祝你在日飞黄腾达!

Joyce 说...

好有感觉哦!你的文笔好到他......继续继续!

群体的羊 说...

你。。负心人。。
酱久没有来了。。:rf:

Joyce 说...

haha...我也知道!!现在不是来了吗?

群体的羊 说...

幸好你还记得我。。
还以为你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