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顺/逆

有一天,
城市里发生了一件大事,
市长突然召集全部市里的重要干部,怒气冲冠地把大家好好训了一顿。
大家都对这件事不得甚解。
市长一向来对大家都彬彬有礼,绝不会大声相向。
但今天的市长看起来悲愤交加,让人不由得产生了厌恶感。
事实上,市长所斥的没有一样是毫无根据的。
但被人骂心里难免会感到不爽,
于是市长的坏人形象开始散播,直到全市的人都讨厌他,唾弃他。
终于,市长在第47次选举中落选。
落选感言中,市长只说了两句话:
对大家的严厉,我不曾感到内疚。
看到你们的成长,足以让我含笑余生。

4 条评论:

说...

你有点像那个市长
你只会为别人想...

群体的羊 说...

别那么说。。
我确实不能否认我的自私

Joyce 说...

伟大?
灭自己威风,长别人志气?

群体的羊 说...

讲到伟大,没有人比草莓更伟大。
我不认为自己很威风啦。
反正我只是一只群体的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