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熟悉的陌生人

背着耀眼的阳光

行走在街上

如往常一样

被拍打肩膀

你是我梦中女神一事

没有因由

而且亦没有那双手

不知不觉之时

目光已被牵引住了

不会放开,不会犹豫

为你而疯狂

我想高呼喜欢你

试图去改变明天

我想劈开冻封了的时光

我想高呼喜欢你

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

请你接受这份炽热的思念

4 条评论:

Joyce 说...

既然你敢大声说你不是“他们那班”那样,那就要跟“他们”不同!证明啊~~你可以的!加油啊,田~勇敢!!

群体的羊 说...

我是不同啊。。
难道你不那么认为?

Joyce 说...

做给我看咯!

群体的羊 说...

做给你看??我会害羞的喔~~:rf:
没有啦。。
我都没有乱乱追女孩子。。
所以我是好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