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道路

每天被人践踏的心情,
谁晓得!
你们只懂方便,
径自在我身上踢踏着,
别想抵赖!
我懂,
是你们让我有缘看看这世界,
是你们把我的兄弟姐妹都连接在一起,
是你们孕育出我!
但!
那又如何!
你们只懂选择最正确的道路,
可曾想过我也需要选择我的生存之道!

雨来了!
无处可躲,
全身赤裸裸的被雨滴侵蚀,
窟窿眼儿四处都是,
路过的人们却大声叱喝着我,
要在我身上通行竟然还如此嚣张,
但我无处可躲,
唯有忍受。

1 条评论:

Joyce 说...

....家人~

有点敏感的话题!不方便多讲!可是“践踏”这个词用的有点重哦!

只能说,感谢上帝,让你完整无缺地来到这个世界~感谢他,你所拥有的!感谢他,你所没有的!

你是幸福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