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第一脚

表达我最深的谢意于草莓姐!

曾几何时,俺觉得写部落格是我永远都不会做的事。
是我太高估自己的社交能力,又或是过于抬举我那鼻粪那般小的自我优越感。
事实上,我什么都不是。
交际能力不好,一个真心可以听我说话的朋友也没有。
有人说,我不懂说话。
辩论的论点我总能想到一堆,但找话题,似乎比辩论还难咧~
对于女孩,情况更为难堪。
女人啊女人,为什么我掌握不到你们在想什么!!
就连对上几句话都不能!
无奈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!
什么事都得自己扛,凭什么把问题塞给别人,表面上却说是分担忧愁。
这是我那根深蒂固的思想了。
自从我不再动电话,不再找那人传信息,我就好像多出了很多时间。
空闲的时间。
但,我并不觉得那是一件好事。
我一直极力想把自己的生活填满,就算是丁点儿细小的缝也不能有。
俺觉得那才是生活。
为什么我会觉得生活开始空洞起来了呢?
就因为没有能够倾诉的对象?
原来。。。。
我是那么的软弱。。。
内心在呻吟着,挣扎着!
想要逃出我的心坎,逃出我的灵魂。
我却把它紧箍在我心扉里。
原来寂寞可以让人疯狂。
原来孤单可以让人失神。
原来。。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碰撞+联系,可以让人脱缰。

只想说,从此以后,你就是我的回收站了。
别想开溜。

P/S: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profound sense of gratitude towards miss. STRAWBERRY once again!

2 条评论:

Joyce 说...

要说什么呢?
首先,欢迎你,新邻居。

你的第一个贴,(还指明我呢),我能感受到这些话是你埋藏在你的小小心脏里很久了!劈里啪啦把一切都吐出来的感觉,如何呢?有用吧?

有人说,写部落格的人很虚伪,往往喜欢把自己的事post上来,期待他的他能看到。
有的人觉得,部落格,只不过是个公开的日记本~
更有些人,写部落个是为了要赚钱!

而对我来说,小部是个的不说话的朋友。一些有的没的,不知如何处理的情绪,生活的点滴,我都喜欢跟他说!当然别人愿意加入我们的话题,参与我的生活,我非常高兴并且欢迎!!他的名叫做回到原点《Back to the origin》也是因为,我跟他聊天的时候,我都像是回到自己的我,坦坦然然,甩开世俗的一切,记录下自己真正的心情!(开始不懂自己在讲什么了)
而你,为什么会把你的小部命名为回收站呢?

嗯,你的贴告诉我,你想有人陪一陪~谁不想呢?有一段日子,我也像你一样~觉得自己总是一个人,寂寞,孤单~但,有个人告诉我,与其用寂寞,孤单这些丧气的词说自己,不如了观点,说自己独立,坚强!因为,除了自己,没有人有资格说你寂寞,孤单!只有自己,能判断自己是处于哪一种状态!只要你说你不寂寞,不孤单,你就不寂寞,不孤单啦!

你说你没有倾诉的的对象,那你是否有真的打开心房,让别人去了解看看呢?看看没用,有没有给人说来听听呢?每个人一出世,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!我们从来不能盼望有一个“他”跟你心灵相通,知道你要什么,知道你想什么!就算是你和你以后的女友,交往了20年,你也不能期盼他能了解你多少!因为,人,是独立的,是多变的!不只是你口中的女人,男人也何尝不是呢?所以,不用那么神秘,把东西藏起来,让别人去挖!这不会比较好玩!有时候,男生主动一点,也很酷哦!!

宝贝田,适当的悲观,是会让你很感性,但是超过了,人就会变得没有自信哦!没有自信,就不酷咯!从来不要把乐观,觉得是在安慰自己!很多事,是自己能下定论和判断的!
天上掉下来的,只会是鸟屎!所以,主动一点去追求,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!

最后,不管你有没有看懂我写什么(因为我自己都不懂)要恭喜你踏出了这一步,但也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步!要继续写下去哦!

草莓姐姐

ps:真的很高兴你敞开心!希望你会爱上你的小部!收到别人的回复,是不是让你觉得,你在别人的心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呢?感觉不错吧?

说...

原来是你
起初我还以为是谁呢
其实
寂不寂寞
孤不孤单
在于你怎样去处理而已
知心的朋友
你有
只是你不曾去发觉
人生中有太多太多事情等着我们
不要再为一个小小的点而和自己过不去
有时
试着不要那么严肃
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充满微笑
课室里我永远的邻居
加油!